花间一壶酒

【请看置顶】
为君持酒劝斜阳,且向花间留晚照。
封面@咬一口甜玉米

【置顶】唠唠嗑


大家好这里花间/阿间/酒儿/酒酒(*๓´╰╯`๓)♡咸鱼忘羡写手在线躺尸,更新随缘文风不定,高二以后日渐咸鱼,日常推荐刷屏系列

(不要叫我花花因为花花是我同学的昵称🌚)

忘羡only,脑残羡吹叽吹,拆逆滚蛋

魔道黑mx黑请不要靠近我靴靴

高亮:不开车!不会开车!_(:3」∠)_

可以找我唠嗑,不过不怎么扩列ଘ( ˊᵕˋ )ଓ

回评随缘惹,越来越不会回评我好废orz

发无意义博的比例日渐增大……过段时间一般会删

绑定沙雕组cp一一 @恬盗阿戈 

※※※不授权转载

有个小号,无聊日常博,有好玩的东西或者我想说的话会推出来,不要关注,关注了会被移除

关于推荐:我是忘羡only不过对大部分拉郎不怎么雷(除了温启这类……),所以我的推荐忘羡一定是主cp,带拉郎的也可能有(比如又推曦澄又推曦瑶),反正我推荐的是忘羡部分拉郎我不关注,不想踩雷的话善用tag屏蔽功能(¦3[▓▓]

有了合集就不做汇总链接了,毕竟我懒_(:ᗤ」ㄥ)_

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和关注(´▽`ʃƪ)我会继续努力的!_(:3」∠)_

欢迎大家来这条下面找我唠嗑呀(´▽`ʃƪ)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547 )

© 花间一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