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间一壶酒

【请看置顶】
为君持酒劝斜阳,且向花间留晚照。
封面@咬一口甜玉米

【忘羡】风过无痕

瞎几把乱搞,超短

标题和内容一点关系都木有(。)

试水对话体,虽然和正常对话体的欢脱不一样(。)

是很久以前脑过的无cp纯场景,拿来扩一下_(:ᗤ」ㄥ)_

估计依旧是只有我自己爽到的一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在那儿呢快去快去!”

“记得一定要问啊快快快一会儿人就走了。”

“你们别推啊,诶别推我腰!痒!我去,我去,当然去,再弄我一会儿回来不告诉你们!”

“姐我错了我错了行吗,好资料一定得共享啊!”

“不行我有点不好意思……”

“谁让你输了的?愿赌服输啊快点。”

“好好好,我去了啊。”

.

“那个……魏学长,魏学长!”

“啊,你好啊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魏学长,呃,早,早上好啊。”

“你也早上好啊,哈哈有事想问就问吧,我看见你和你的朋友了。”

“那,那我就问一个问题。”

“学长你,你和蓝学长,蓝忘机学长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“咦原来是这个问题吗,我还以为全校都已经知道了,蓝湛是我男朋友啊。”

“哇原来是真的吗?!太好了我是说,祝贺你们!我们大家都会为你们高兴的!”

“哈哈谢谢啦,其实我觉得这么明显,还以为你们刚刚在那边讨论我们谁上谁下哈哈。”

“没,才没有……好吧其实有过。话说学长,我还有个问题想问问。”

“问吧。”

“你和蓝学长,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

“为什么会这么问?”

“就感觉……你和蓝学长很久以前关系就很……那啥不清不楚的呸什么鬼形容。”

“哈哈你这么说其实也没错,确实以前我们两个一直都是一个很暧昧的状态,他不说我也不说,现在想起来我也说不清那时候我们两个算个什么关系,友达?”

“那后面你们又是怎么就在一起了呢?”

魏无羡弯了弯眼,笑意从眼底漾到嘴角。

“说起来很不可思议又很合理,我从头开始讲吧。”

“那是上次暑假我拉他陪我去外地旅游。我们的父母都认识,所以我们从小就比较熟了,虽然我经常很不老实地去捉弄他哈哈。”

“当时本来我们一家要出去旅游,机酒店都订好了,我父母公司却临时出了点事情抽不开身,就把票给我让我改签带朋友自己出去玩。当时明明有三张票,可我不知道怎么就只喊了蓝湛一个人,好说歹说把人拉上了飞机。”

“我们目的地在内蒙古一带,一路基本就是我瞎逼逼他静静听着,也难为他还听我扯得下去哈哈。”

“都说旅游是最能培养感情的嘛,一路又只有我们两个人,虽然当时没多想,现在想来好像偷偷摸摸跑出去度蜜月一样。”

“玩了几天我们两个之间的气氛已经有些不可描述,虽然表面看上去没什么变化,就是感觉相处的很多细节变了。”

“我们住两间房,白天逛累了一般晚上回去我都是直接瘫在床上不想动的状态,蓝湛就会过来把我拉起来要我去洗澡,我就任他拖着进浴室。酒店的毛巾你也知道,蓝湛还多带了两块给我用。我当时想这人怎么这么体贴,礼尚往来我又没东西可以给他,就跑去他房间给他吹头发,当时竟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哈哈。”

“第二天我们去看草原,没找导游,在蒙古包里面吃了点东西喝了点酥油茶就自己出去瞎逛,不知道什么原因那天天气挺好,人却不多,走着走着就只剩我们两个人了。”

“我们找了个高一点的地方并排坐下。那种感觉非常奇妙,面前是无垠的草原,天空湛蓝湛蓝的,云也不多,给人一种很空旷的感觉。迎面吹来一阵风,一瞬间让我有种全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的错觉,不由得有些愣住。”

“等我回过神来,我们的手已经牵到一起了。”

“两只手都放在身侧,我们只要都稍微伸出一点就可以碰到,再往前一点就可以十指紧扣。”

“我记得当时有片草叶被吹起来落到我头发上,蓝湛伸出另外一只手侧身帮我拣,被我拉住手放到脸边,他的头顺着就朝我这边靠过来。”

“谁也不知道是谁先靠近是谁,几乎是很自然而然的,我们就吻上了。”

“当时我脑袋还很迷糊,几乎是顺从本心地这么做,我想蓝湛当时大概也差不多。”

“后面的事情就比较顺理成章了,只不过因为我们一直就很暧昧,所以现在看起来好像相处没什么变化,其实当然是有的,你们聂怀桑学长整天嚷嚷他要瞎了哈哈。”

“啊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,没有你们想的那种轰轰烈烈的表白哈哈是不是有点失望?”

……

“没有没有!超级美的啊啊啊学长你们不愧是天生一对,天作之合!”

“哈哈谢谢,你也会遇到这样的人的。”

“啊,蓝湛在那边等我了,那我先走了,别让你的朋友久等了。”

“啊,哦,哦,好的。”

“学长!”

“嗯?”

“你们会一直好好的,对吧?”

“你说呢?”

.

“蓝湛!”

“嗯。”

“事情办完了?那走吧。”

“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,刚才那姑娘可是关心我们俩感情生活呢。”

“诶蓝湛你看。”

“今天的天……是不是跟那天很像?”

魏无羡仰头,微眯着眼看天,道:“蓝湛,我是不是还欠你一个表白?”

蓝忘机伸手牵住了魏无羡的手,将五指嵌入指缝中,道:“不用。”

魏无羡回头:“当然要!”

“你特别好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异口同声地。

……

“噗哈哈哈蓝湛你耳朵好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.

.

.

.

.

.

本来我脑洞里面只有牵手,他俩又自顾自地亲上了(。)

结尾……orz

想看评论……想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感觉

有脑洞一定要搞个正经沙雕对话体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68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间一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