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间一壶酒

【请看置顶】
为君持酒劝斜阳,且向花间留晚照。
封面@咬一口甜玉米

随便唠嗑

我一直是个很执着于原著的人,这么说可能有点不对,反正我站的cp全是官配没有拉郎,咳,扯远了……

因为这个原因,我看同人从来没有看过架空的,总觉得书里的人物,如果没有他们经历的那些事,感情上总会缺点什么,以前比较极端的时候讨厌架空,觉得架空不过是套了个名字和大概性格的另一篇文,现在想想还觉得当时自己有点傻。

虽然我到现在也不是很吃得来其他cp的架空。

但忘羡不一样。

记得当时我在lof点开第一篇忘羡的架空文以前,心里想的是:“不管他们在哪个世界什么样的背景,他们也一定会互相吸引。”

他们是天生一对。

至今为止没有哪对cp再给我这样的感觉。

从另一个方面看,看架空其实也是想弥补一些原著里的遗憾。

(虽然有些还是虐得我肝疼……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6 )

© 花间一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