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间一壶酒

【请看置顶】
为君持酒劝斜阳,且向花间留晚照。
封面@咬一口甜玉米

【忘羡/论坛体】《818某两位众所周知的学长不为人知的过去》

花吐番外一

不知所云

《818某两位众所周知的学长不为人知的过去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RT,大家应该还对前段时间那篇神贴有印象吧?后面被封贴的那个。当时只顾着唏(yuan)嘘(di)不(bao)已(zha),昨天重温帖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漏掉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。
封楼之前的最后一楼是什么情况?!求知情人士深扒!!!

2L 可乐炸鸡薯条
lz,要知道所谓的知情人士,不存在的

3L 忘羡一曲远
切,还以为有什么猛料要爆呢
标题党

4L 路人甲乙丙丁
不明嚼栗

5L 路人戊己庚辛
不明嚼栗

6L 腐界第一
对对对我也早就想说了!!!当时为了搞清楚还特意去翻了前面的楼看回的是什么,“是你的”简直不要太甜啊!!!
所以说“不是初吻”到底是啥意思??!

7L 江湖百晓生
刚刚去翻了翻,还真是……
还好我在他们俩狂撒狗粮之前果断选择了站cp

8L 含光君盛世美颜
摸摸ls大佬,咱俩也可以说是同病相怜了

9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咦炸出来好多熟人嘛
@江湖百晓生  大佬大佬,有料没

10L 江湖百晓生
回复9L:没有,不知道,不存在
我要是有以前的料会等到那篇帖才开始萌cp?
当然是选择原地去世

11L 想什么ID哦不想了
只有我一个人一直在意那个初吻对象是谁?不会被绿了吧

12L 今天忘羡撒狗粮了吗
ls闭上你的臭嘴

13L 七米一不是一米七【管理员】
ls注意言辞呀

14L ……
回复13L:抓住金副会长!金副会你有料吗!

15L 七米一不是一米七【管理员】
回复14L:我当然没有呀,你们这么想知道的话不如去问问当事人?

16L 游走在崩溃的边缘
话是这么说……可是谁敢哦

17L 江湖百晓生
是嘛,我都不敢

18L 求过及格线
懵逼……这楼里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一点都看不懂在讨论些什么?

19L 0级小透明
指路☞《谁能告诉我突然吐花是怎么回事?!!》
进这个帖以前我还只是一个刚进校的天真烂漫的小透明:)

20L 求过及格线
回复19L:感谢!

21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讲真作为一个一边萌他俩cp一边看着这个帖发展的老阿姨,看到官方实锤一瞬间简直不要太爽

22L 羡羡的红头绳
lz你是爽了……我们这些没跟帖的当时这消息爆出来简直整个人boomshakalaka
嗯,也很爽

23L 乱葬岗走尸
还能怎样?只能祝男神幸福咯
说着抱紧了胖胖的自己

24L 羡羡是含光君心头小娇妻
ls的ID顿时让我想起了不好的回忆……

25L 江风晚吟我的爱
#那些年被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支配的恐惧#

26L 日不落
科科,我看不就是卖腐吗?wwx那德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还有那lwj,看着道貌岸然的,谁知道呢?

27L 0级小透明
ls谁啊,这么讨厌

28L 救人有术
回复26L:哟这不是那个谁嘛,被灰头土脸地赶出去了还敢回来?
@七米一不是一米七 你要不要处理一下,多久以前的蚊子了还来这边嚷嚷

29L 七米一不是一米七【管理员】
回复28L:已处理,抱歉^_^

【用户 日不落 已被踢出该论坛】

30L 新生报到请多指教
这人谁?!

31L 江湖百晓生
以前我们学校的,骚扰女生,被魏无羡碰上打了一顿,后来还找了人想报复,被校方发现除名了,又在校外堵魏无羡,后面闹了好久才平息,这人也彻底成我们学校笑料了

32L 0级小透明
啧啧骚扰女生,真恶劣

33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还特别油腻

34L 我叫茉莉小爱妃妃
那啥……我们,是不是,歪楼好久了
专业正楼二十年

35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哦对啊![突然惊醒]

36L 想什么ID哦不想了
求大佬爆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37L 挂柯南挂科难
@救人有术  情姐你就……嗯?

38L 忘羡一曲远
猛抱情姐大腿!

39L 可乐炸鸡薯条
情姐是知情人士吧?是的吧?

40L 救人有术
他俩那点破事儿我哪知道,问他们自己去
@含光君的小娇妻

41L 江湖百晓生
啧啧这醒目的ID……简直没眼看

42L 羡羡的红头绳
羡羡:我不在这个帖里,可这个帖里到处都是我撒的狗粮

43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哇真艾特正主啊,我我我我会不会被杀人灭口什么的

44L 含光君的小娇妻
咦被你们发现啦,哈哈哈那我就告诉你们咯

45L 夷陵老祖的老公
……魏婴。

46L 救人有术
讲真……看你们ID不爽好久了,魏无羡你自己闹就算了干嘛把人家蓝忘机的号也拉过来改ID哦

47L 含光君的小娇妻
回复46L:你管我略略略,再说你就知道蓝湛不愿意了?
@夷陵老祖的老公  说!蓝湛你愿不愿意!

48L 夷陵老祖的老公
回复47L:随你。

49L 新生报到请多指教
这令人难以插足的氛围……

50L 今天忘羡撒狗粮了吗
撒了

51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啊啊啊先祝两位学长99!这一口狗粮真是来得猝不及防
另外,那个……爆料?

52L 含光君的小娇妻
回复51L:啊谢谢!别急嘛我慢慢说

53L 夷陵老祖的老公
回复52L:……魏婴。

54L 含光君的小娇妻
回复:53L:嘻嘻,怎么,含光君敢做,还不敢让我说呀?

55L 夷陵老祖的老公
回复54L:……

56L WiFi信号满格
看这架势,初吻是羡羡没跑了

57L 含光君的小娇妻
咳咳(此处应有掌声)
事情是这样的,我们那会儿不是演那个学园祭吗,有次彩排中途休息,我就溜出去找地方睡觉了。
我本来靠在一棵树下带上眼罩准备睡觉了,突然听到有脚步声,想想觉得这个时间点应该没其他人才对,就问:“你也是排练的?”
不过那人没说话,我也就懒得管了。

58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yooooooo

59L 挂柯南挂科难
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后续的发展……

60L 求过及格线
咦我们不是在讨论汪叽吗,为什么要先说羡羡?
刚刚去看了那个帖,看完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61L 含光君的小娇妻
回复60L:哈哈刺激吧,听我说后面
但我听到那个人脚步还在靠近,刚想起身取眼罩看看是谁,就被人一把抵在树干上堵住了嘴
用嘴堵的:)
而且这人力气还贼大,我挣扎了半天挣不开,又感觉这人在颤抖,当时还以为是哪个喜欢我的妹子不敢表白,现在想想那么大手劲,是妹子才有鬼了哦
过了会儿人跑了,我还缓了好久才缓过来,想着那人穿的也是演出服,应该就是排练的人,本来还想找找是谁,结果后面没过多久就给忘了

62L 江风晚吟我的爱
啧啧野战,偷亲,刺激

63L 江湖百晓生
wow原来那么早就有事情啊

64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哈哈哈含光君简直优秀!

65L 夷陵老祖的老公
我那时,自知,很不对。

66L 含光君的小娇妻
回复65L:诶你一说这个我又想起来
跟你们说啊,这事后面不是被我发现(过程省略)了吗,就逗他说:“那可是我的初吻诶,居然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被你抢走了。”
“是我不好吗。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人太可爱了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他!
“我不管反正你得赔我。”
“嗯,陪你。”
讲真啊,蓝湛这人越来越会撩了
不过只撩我一个嘻嘻嘻

67L 今天忘羡撒狗粮了吗
是是是只撩你一个

68L 挂柯南挂科难
并不想知道是怎么发现的呢(。)

69L 江湖百晓生
↑肯定又是一口毒狗粮

70L 羡羡是含光君心头小娇妻
羡羡撒得一手好娇✔

71L 忘羡一生推【楼主】
果然只要有忘羡在的帖,最后一定会变成虐狗帖呢

72L 夷陵老祖的老公
嗯,陪你。

73L 含光君的小娇妻
lss我给你一秒钟把你那个字收回去!
回复72L:二哥哥最好了么么!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那会儿图书馆门口你羡摔在你叽怀里的时候才会觉得檀香熟悉

番外二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98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间一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